薄荷棠

拖延症治疗中

叨逼叨逼叨 Down到爆炸

大概我就是这种原本就心胸狭隘但又想装大气不计较的心机婊,一方面一心安慰着自己这是你的朋友你不要生气,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付出了真心就该有同等的回报,可是人家并不关心你的感受啊,不要贪心了哇。

虽然你们是觉得是开玩笑,但是对不起,心胸狭隘小肚鸡肠的我就是觉得是不尊重我,就是委屈了我。我拒绝你们以高高在上的态度来检验货物一样的检验我,至少我觉得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,包容存异是我的原则。既然大家不是一路人,那就各走各的好了,君子之交淡如水,这样也挺好。随意把真心交给一个人真是太让人伤神了,爸爸妈妈也是宠着我长大的,我为什么要为了维持一份这样的关系委屈自己,谁还不是小公主怎么的呢?

# 啊——特别down的一天,以后不要再把精力留在这种事上了,还是好好学习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别人看我的标准改变不了,我自己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就好了,爱自己爱妈妈:-P

不要再因为不相干的事失了风度和理智,真是太难看了【我果然还是那个既想要装逼又想要风度的小辣鸡,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,但我偏要这样,我喜欢:)

评论